長友國際貿易公司

參花消渴茶成功個案

成功個案一︰      
    鄭先生患糖尿病六年,血糖控制不好,各種併發症已出現︰口渴難忍,四肢無力,皮膚搔癢,手腳麻木,神經炎的針刺感經常發生,難受之極,忍無可,走幾分鐘路就累的不行,眼睛出白內障,視物不清,看不清書報,性功能減退…,他心情沈重,痛苦非常,精神壓力很大。
    兩個月前開始喝參花消渴茶,每日三包,現血糖已從19.5降到7.5,更可喜的是︰口不乾渴了,全身有勁了,兩條腿有力了,皮膚搔癢完全消失了,眼睛感覺輕鬆多了,能看書看報了,而最令他暗自高興的是性功能恢復了,參花消渴茶令化有了生機,充滿了活力,像正常人一樣了。
成功個案二︰      
    王女士血糖偏高的情況更為嚴重,甚至有「糖尿上眼」的現象,經醫生診斸後發現,她其中有一條血管開始出現閉塞,或有可能引致失明。
    在去年的一個展覽會中,王女士看到不少人諮詢「參花消渴茶」並對其效果囋囋稱奇,因此她也買了一試,服了一段時間之後,再往覆診檢查,醫生發現已沒有之前血管閉塞的問題,而王女士的視力也得到改善。
成功個案三︰      
    一年多以來均被血糖偏高引致的皮膚敏感所困擾的日本商人,曾試過多種方法減低其所來的痕癢不適,但也無效。
    去年來港參與11月份的健康博覽會時,於「參花消渴茶」的攤位買了一些試飲,兩星期後左手的皮膚不再痕癢,而且較以往睡得更好。
成功個案四︰      
    李女士多年來的血糖也有偏高的情況,每天需要服用5粒西藥來控制血糖。
    一年前她開始飲用「參花消渴茶」之後,的血糖含量逐漸回落,現在已經不用依靠西藥。